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韓國美妝類

其實這些是我在11月週年慶的時候買的

大概花了1600也辦了公主卡

不得不說每次來這裡買,一買莫名其妙一大包

太多試用品了~~

etude house

我們就一項一項講

首先是我還蠻推薦的蜜粉(其實我那時候是想要用定妝用的,然後又要保濕一點)


1.皇家肌秘極致煥顏兩用粉餅(980)


我後來上網看他竟然是可以乾濕兩ㄩ用

但是我都是底妝上完再蓋他

用它有一種柔膚的效果

我覺得還不錯!

本來真的要買蜜粉

但服務員跟我說這個可以當蜜粉用

只是我回家用沒想到妝感比我想像中的重一點

相對我後來就底妝用cc霜在蓋這個

就ok拉

以下對照圖

我家都是黃光所以拍照起來有點偏黃

但我發誓我絕對沒有修圖 


我的雀斑都跑出來了 感覺有點油油的 

這種就是你要po照片的時候還要好個圖的感覺


我的雀斑都跑出來了 感覺有點油油的 

這種就是你要po照片的時候還要好個圖的感覺

這張比較明顯,紅色斑點都跑出來了 

不過我家是黃光真的有點拍不出來多脫妝(我盡力....抱歉)再次強調


使用之後

好接下來就是有用蜜粉的效果(我怕被打,但是真的是燈光關係,我覺得你們會覺得不明顯...)

這樣有看出來嗎

我的雀斑有些被蓋掉了(ps這只有薄薄一層)

人中的紅點點也消失了

再來一張


全臉的

有沒有覺得感覺很霧面

就很像有app上美顏效果

但真的沒有喔(這張角度不好,好醜)


評比(滿分5分)

遮瑕度★★★★

保濕★★

持久★★★


2.好親香唇部角質磨砂霜(200)

這個好像蠻多人都會買的商品

最近認真覺得嘴巴也要去一下角質才行

不然就覺得好容易脫皮~~~

嘴唇的顏色也會變得比較粉嫩

不會紫紫  

上次去完一次角質,我覺得差超多的

目前我沒有對照圖

因為我覺得第一次弄最明顯


後續使用就是一個保養的概念

唇部也要保持水嫩嫩悠(認真覺得)


他的頭式斜角頭,跟唇膏一樣的設計

但我都是擠在手上

用手來摩擦矢使用,他有一個甜甜的香味

會不小心想吃掉哈

弄完直接用水清洗掉,在上護唇膏

結束

喜愛程度★★★


3.水汪汪保濕無痕眼霜棒(380)



這是我買的第一個眼部產品

現在真的覺得眼部保養好重要

不然會有好多細紋呀~~~

不管是上妝或是素顏

默默的發現眼周的細紋跟黑眼圈嚇死人


他像是一個打亮棒

你就針對眼周範圍塗,接著就是按摩了

青壓眼周範圍

我覺得還不錯相較起來有變得比較保濕

但是我覺得效果還好(認真覺得)

因為我小資女,沒有很多錢

所以只能買便宜的眼周產品

認真覺得眼周保養產品真的好貴貴貴貴貴

我需要眼周平價且有用的產品推薦~~~~~

快來吧

喜愛程度★★



4.魔力之吻愛戀唇膏(420)

色號:rd 309

先從包裝說起好了

整個很女孩系列的唇膏

粉到底~~~~

公主風~~~~

再來

說他的顏色

這完全是一隻正紅色的唇膏

如果想要完全的顯色,買這隻就對了

他是霧面款的喔,我覺得有點乾,一定要加護唇膏

我來試色給大家看




紅吱吱吧 (台語) 但我覺得蠻美的

如果不想那麼紅

我有時候會用點塗的方式上色

在暈開

這樣其實就很顯色了~~~


送上近照



超級紅,很適合妝有點濃的時候使用

喜愛程度★★★★




好拉今天介紹到這邊

打完覺得我廢話好多

最後送上

好多的試用品



我有推薦幾樣耶

我截圖給大家看


我推薦下免兩項

一個是卸妝

我覺得跟植村秀的卸妝油使用起來感覺蠻像的

還不錯~~~

二是保濕乳液

這個我有兩個試用包

使用起來真的蠻保濕的

會想回購的感覺

大家可以去試用看看


今天分享到這邊喔


下一篇想要來個我的化妝分享

哈哈


有人想看嗎重點~~~

arrow
arrow

    Tang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