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之前忙找工作,現在工作開始有點忙碌

比較沒時間寫文章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過年時去日本買的美妝品
我去的是大阪大阪大阪

我這次去真的買超級多

開始一一介紹

 

 

 

今天要介紹的是  SUGAO  CC 霜

這隻最近開始很火紅

但是我去日本的時候,覺得他沒有很搶手

我問服務員有沒有這個 

他還找超久~~~

 

一開始很期待它的效果

 

買回來一用,我覺得有點小小失望

怎麼說呢

來看一下圖吧~

 

他其實有很多顏色的款式可以選

 

但我那時候很急就隨便挑一款帶了

 

我覺得我買的這個應該只有毛孔隱形的效果吧

完全沒遮瑕沒變亮

 

唯一的感覺是毛孔變小,皮膚變平滑了~~~

 

 

 

 

但是我不會放棄

 

我之後要買其他顏色的試試看

 

 

他這麼紅一定有它的水準

 

 

 

p.s這是塗完一成的照片,是否感覺沒任何感覺,跟素顏一樣......哈哈

 

 

價錢:1380日幣(印象中)

 

arrow
arrow

    Tang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