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有時間來打了

最近在找工作好煩呀~~~

我下次想分享我的心情哀哀哀

好今天要介紹的我的第一支粉底刷

我不是很有錢的人,所以我不太會買很貴的粉底刷

對我而言那是消耗品

所以我就買了平價又超值的刷具


Miss Hana 花娜小姐兩用粉底刷(他說是兩用我只用過濕的,乾的沒用過)哈






長得超級女孩風

很可愛的~~~


再來就是說他的柔軟度
我那時候買的時候我用手上
我覺得蠻軟的呀好舒服喔
但我忘記我是要用在臉上了(太笨忘記了哈哈)
用在臉上我覺得就有點刺刺的
不過依照這個價錢我覺得還蠻值得的拉

(擷取自86小舖)



我們來看一下他們刷頭放大圖


是斜角的設計(為什麼好不好,不用多說吧,就是零死角拉拉)
超值的刷具


我不附上使用的照片

我怕我的臉會嚇到大家

因為我講求不修圖所以說如果我修圖

那就不知經驗分享

就不真實了哈哈


不過

我有看到1028的刷具

我覺得他們粉底刷應該質地比較軟

如果有一點點預算想買好一點的可以考慮


題外話

最近我要買美國的彩妝刷具

到貨在打文章


yeah~~~好期待


arrow
arrow

    Tang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