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兩項小物

 

1.復古眼鏡  

 SAM_2590_Fotor.jpg  

這是我嚮往已久的眼鏡(非常便宜喔)

我另外也有買一個墨鏡下次派上用場時介紹

超級復古沒化妝或黑眼圈很重時可以使用

 

 

 

2.Reebok 慢跑鞋

SAM_2604_Fotor.jpg  

 

 

看了韓劇之後超愛慢跑鞋,還要大衣配慢跑鞋(嘻嘻)

這雙在星星裡頭有出現過,但顏色不一樣

女款的顏色都配亮

我超想要黑色的但無size

重點是很好穿

再送上一張近照

SAM_2602_Fotor.jpg  

 

很好看吧,但如果紅色是黑的話,我會買個兩雙吧

 

 

 

今天有陽光了跟老吳到處走走

風很大,但很舒服

SAM_2596_Fotor.jpg  

老吳難得掌鏡,不過真的要加油了,以前連長竟都不會呢

我要來好好訓練了

 

 

 

下篇我一定要來介紹美食,好久沒吃美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