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大家好 我是Tang 

每次我要買化妝品都很喜歡上網爬文看好不好用
相信很多人都這樣

所以我決定我也要寫,分享多給大家建議

好東西要分享

對吧!不廢話

今天要分享的是保樣類

1.卸妝

目前用的是植村秀的卸粧凝凍


沒有人不知道他吧,超級無敵有名啊,默默的也被我用凹了

說實在我是捨不得用
哈哈希望我可以用到2月
我去日本一定要回購這東西

因為像我這麼懶的人,超級需要他~~


再來就是化妝水了


這是我目前的化妝水

1.【Neutrogena露得清】水活保濕液

2.艾倫比亞 健康化妝水

其實露得清那罐是我去屈成氏隨便買的,因為我的艾倫比亞要沒了~~~~

難過,想說先不要在台灣買,等過年去日本一次買個夠

首推真的是艾倫比亞 健康化妝水他真的好用到不行

不管濕敷輕拍

花下去的錢都覺得值得,雖然他真的頗貴

他對敏乾肌膚的你,找他就對了

而且好保濕

每次用它我都覺得今天的妝好美哈哈


我相信大家要買她一定爬了很多文

你看我這篇是讓你敗家的一篇

他真的好用
我跟我的朋友們說
他們都去買了
我也變成忠實粉絲,大家可以先去櫃上問問
櫃姐都人超好的跟你介紹
上次我去美麗華櫃姐整個幫我做一整套的產品試用跟介紹,超好~~~~~


【Neutrogena露得清】水活保濕液

如果你的預算有限,可以買這瓶,但這瓶我建議濕敷

在上妝,你的妝才會服貼

他是要慢慢滲進你皮膚才會保濕的感覺

也蠻推他們,超級便宜~~~~



篇幅太長了,乳液下篇見~~~~

極度推的乳液,我發現沒有他不行,期待瞜


如果大家有好用的化妝水跟卸妝

跟我說~~~~~我也想試試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