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Tang

我是真的很愛買,買前我一定會爬很多的文

所以決定我要把我買的東西也分享出去

大家才會知道這些是不是你要買的東西

今天介紹的是Kiehls 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這東西一定耳熟能詳

我之前一直要找去角質的單品

但我一直不知道要買什麼開架的,不知道好不好用

就顧慮很多(雙子座是不是都這樣...)

又一直上網爬文說

這個好像很厲害


不好意思我房間燈光太黃~~~(題外話)

我決定要買這個猶豫超久~~~

因為預算問題~~~~~也要1000多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開架去角質呀!!!!

好先來跟大家說一下這個商品用的感覺

其實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


聞起來真的很火山泥的味道(好奇怪的說法)

櫃姐說要敷在臉上完全看不到皮膚的顏色,就是要有點厚的感覺

請看附圖(有點醜請見諒)

敷完可以用水或是毛巾洗掉
我都用毛巾,乾用水洗洗好久
敷在臉上時,會刺刺的
一種真的再去角質的感覺
然後就等她稍微乾硬的感覺
就可以洗掉了

再來就是說使用完畢了
我沒有對照圖
因為我相信弄一次是不會有效果的
所以覺得對照沒有意義,除非你用了很久
我覺得敷完,臉好像徹底的乾淨
這是趕快來上個化妝水
哇哇哇極保濕誒
但我真的覺得敷完在上妝
那天我都覺得我的妝完美  服貼

總結
我覺得可以買,有預算的人買一罐摟
有沒有特愛,必買我覺得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Tang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